close

 

 

IMG_8056.JPG

大約兩年沒來這裡放天燈

先說 不要討論放天燈還不環保

平常我超級會分類資源

連塑膠袋都是重複利用的人

在這個節骨眼跟我說環保議題 我的耳朵自動關閉

 

幾乎是熟門熟路 怎麼搭火車 怎麼走山路來回菁桐跟平溪

加上孩子大了些 用腳程往返這兩地也不過20分鐘左右的事情

帶著小孩一起長大  爸爸媽媽也是跟著學習阿~

其實媽咪還很愛玩 有時候看見美麗的景點就很想衝一波

有時候聽見好聽的音樂 也想要跟著扭動身體 前陣子還想去學街舞被先生制止

就是這樣 跟著孩子一起學習吧!!!

IMG_8100.JPG

這次來這邊覺得商家的人潮很稀疏

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家都不出門

戶外空間我倒是沒有這麼害怕

倒是跟店家聊天後 發現大家都苦哈哈

 

天燈的價格也是公定價

沒有太多價差 但是我去放的這家兩色燈多了20元

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也就不想多走

不過店家阿伯帶我們去一個超級詭異的地方放天燈

不在軌道上面 (我不喜歡)

 

因此貪心的我又去菁桐放了第二顆天燈

加上人潮少 店家阿弟可以幫我拍照拍到不要不要

真的好開心喔~~兩顆天燈都很順利飛上天空

來這種老街 濃濃的鄉下漫步 除了自在還有悠閒

IMG_80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 天燈
    全站熱搜

    喵喵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