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74  

由於金主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所以,牆能打則打-櫃能少則少

(那 住 公 園 不就好XD)

 

當初有寫說我那偉大的設計師

以挑老公的條件來審核是通過的(但問題是 他沒有要去我啦!)

不過 他CSASE不少 就在這裡幫我客變錯誤

(當然不適我跟設計師溝通不足 我可是很常跟他蹺腳挽嘴邱)

 

錯誤就在上面圖片中:

我要的半牆呢????  去哪了???? 眼睛掉下來都看不見

莫非...這半牆是 國王的半牆 (哈 寫的我都覺得搞笑)

 

設計師把牆...."整個"都退了

所以,交屋時還覺得這片怎麼這麼空曠

因為拖很久才交屋  都已經忘記這邊有一道1/2半牆

偉大的設計師 只能請木工做出半牆(癈....我當然知道)

但是 木工就是硬生生比建商幫我砌牆貴上許多!(不是嗎?不是嗎?)

會氣死倫....(要不是設計師將廠商都提供給我 我真的會碎念一輩子)

那你何必一定要有半牆?(或許你會想問我)

還不是因為 風水上說 有"靠山"

(ㄘㄟˊ  不要說我迷信 因為我是)

 

這半開放的空間 屆時還會補上玻璃

木工沒有將設計師的漸層階梯做出來

因為卡在排水出口

後來 其實以"工"字型的施工 就可以解決

(XD 偉大的設計師回馬槍補了這招 但東西都做了)

 

IMAG3716.jpg  

好了 好了 別氣 別氣

你看看...木工不就給我個"半牆"

貴森森的半牆 小姐我也是心在滴血

順道一提 幕片中的凹槽是要卡鐵件

鐵件也是設計師提供

(基本上 設計師提供的廠商都不錯)

 

IMAG3535  

 

順便 補上一張 儲藏室跟主臥之間的木工牆

(哇 木工真是強大 你想的到都可以幫你完成 只要願意付COCO)

這道牆現在已經補滿了 "隔音棉"+2分板

應該是 跟 真的 牆 差不多

(一直沒有補上新照片 請原諒我的懶惰)

 

新家已經漸漸有雛形

感覺很不錯 很踏實

感謝我家金主 願意投資這間美麗的房子

雖然 我家兩隻小鬼頭還不懂金主的辛苦

不過 真的很感謝您  YA

IMG_4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是媽  的頭像
    喵喵是媽

    喵媽媽 過日子的生活日誌

    喵喵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